close

2009 040.jpg

話說一月份我就在小林煎餅旁停車場看到這棟城堡般的建築物
一直沒時間去瞧瞧到底裡面賣的是什麼
想說等到有錢有閒了再去尋寶(踩雷?)
剛好前幾天有版友分享了這家的食記
於是在msn上約了一樣住大雅的朋友來個下午茶時光


離我家真的好近唷
十分鐘就到了
友人把車停好看到城堡前的小花園
走進城堡時興奮不已的腳步跳躍著
哈哈好開心唷
大雅出現了這種好地方(我心裡的OS~)

2009 041.jpg

一進門小姐請我們在蛋糕櫃選擇
種類比八五度C少
不過看起來相當精緻
吃了口試吃的紅茶戚風蛋糕
覺得普通,伯爵紅茶味道並不突出
但是價位上相當便宜
還有一個八十元的蒙布朗,看起來相當不錯
看到一些洋梨塔,蘋果塔等好想點來吃,
可是並沒有賣單份,
是賣一整模的,好可惜!

2009 042.jpg

我和朋友分別選了
草莓蛋糕捲和
巧克力香蕉捲(聽說是賣最好的)
在加兩杯咖啡(一杯$20)
才$140~~~超便宜!
蛋糕部分其實不錯吃,
內餡鮮奶油不會太膩口,
蛋糕體吃起來也不會有太(粗)的感覺,
感覺很細緻好吃!

2009 043.jpg

2009 044.jpg

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些地方不是很優~
飲料只有咖啡(很小杯的義式咖啡,明明喝起來像美式~)
可能店家的走向是賣蛋糕點心吧~
但我覺得能像斗六的法米有多種飲料選擇是件好事,
價格拉高點無所謂,
然後蛋糕可以選的也很少,
如果能夠做像蛋糕吃到飽的型態我覺得生意會更好~

內部其實裝潢挺棒
雖然內部空間小了點
但是挑高稍稍彌補了一點回來
三盞一樣的水晶燈?!
裡面座位少了點
小姐服務態度也不錯
知道我們住附近還要我們趁雨停快回家~
其實這家店還不錯呢~
如果跟我一樣是蛋糕控可以去試試看~
比八五度C好太多~

不過在我心裡,目覺還是第一啦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井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