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照片~N73 688.jpg 照片~2008 014.jpg

草苺小姐非常喜歡吃義大利麵,
早期在僑光時就吃養雞場(曾經的最愛XD),便當街的艾隆(超平價,又好吃),
每逢同學好友生日聚餐必吃小義大利(現在經濟蕭條吃不起啦).
還有Sogo後面的書報館(曾創下連續三個月幾乎假日必到.姐妹們的聚會~~)
曾經很好吃但是後來成了地雷的巷內(倒了!)
網路評價不錯但我覺得普通的kiwi&Fifi(姐妹店)
跟巷內一樣曾經好吃但是後來也變難吃的AD(存中街)
C/P值超高但老闆不爽做的Jovial的$150商業午餐義大利麵,(好懷念唷!)
南屯路星巴克旁的青庭植栽園的義大利肉醬麵以前我也很愛,
商業午餐的價格,肉醬是自己做的,很實在肉是吃得到的,
而且上面還會打一顆生蛋XD超棒~~~但是後來感覺就不對了,
再來就愛上了木盒子Wooden Box的午餐義大利麵,
非常超值的價格,我忘了現在是多少$了,兩百有找~
不管是西班牙醬,泰式醬汁,泰式奶油,奶油醬汁,
不管炒什麼都好好吃~~~
而且老闆人超好,用料實在,不像有些店家為了省錢用便宜的食材,
我很欣賞這樣的店家,即使價格高了些,
也能確保吃下肚的東西新鮮營養又健康~
哎~可惜老闆開店太累換手經營,
也讓我失去了天天中午去大墩路吃午餐的動力阿~
如果有大聚會的時候,或是有朋友要請我吃飯,
通常我會挑貴一點的,
畢竟吃大餐不是天天有,
趴趴米歐,趴趴咪雅,
小蝸牛我覺得很棒,比較正統一點的義大利麵(有機會在介紹)
講到義大利麵我太high了~
完全忘了重點是要介紹我最常吃的義大利麵店,
瑪莉亞幸福食堂!!!
其實老實說,
它稱不上算是家正統的義大利麵店,
它樸實無華的裝潢,裡面佈滿了老闆娘的最愛-Snoopy~
昏黃溫暖的燈光,
在寒冷的夜裡一走進去就瞬間變的溫暖,
老闆娘彷彿鄰家大嬸般,在廚房與外場間走來走去,
還搭配她那豪爽的嗓門不時地吆暍著,
如此的一家店,小小的門面卻總是在客滿狀態,
每次我帶朋友去吃都沒被打槍,
一張簡單的menu,四道主餐,
我最愛的-日式豆奶泡菜豬五花讚岐烏龍麵,
每次我幾乎都是點這道,湯頭是濃濃的豆奶香,
不像一般奶油醬汁知道最後會有膩感,
泡菜在配上有嚼勁的烏龍麵,再灑上七味粉,
每一次隔壁桌都在偷偷的垂涎,小聲偷偷說下次我也要點這個!
還有簡單的清炒-龍龍沛奇諾,
特別的名字,但它卻是最簡單好吃的橄欖油清炒~
還有以前我很愛吃的,義皮日骨-鮮菇蝦卵奶油湯麵,
金針菇加上蝦卵,特別是一口湯搭配一口麵,感覺超棒,
不像一般奶油醬汁收得乾乾的,
對了,記得要加上Tabasco更好吃唷~
還有他們家的海鮮燉飯(有時候是QQ腸燉飯),
我個人認為他超適合小朋友吃的,
我有朋友說像"海產粥",哈
還有好香好濃起士味XD簡直是豪華版義式海產粥!!!

美食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喔~~~
瑪莉亞最引以為傲的,
就是銷魂的甜點---提拉米蘇,
建議一定要點,算得上是滿正統的義式口味~
一點點的巧克力加上微微的酒香,
吃完一個一定覺得不夠!
烤布蕾也不錯~上面那層脆皮糖是現烤的唷~
吃完正餐再用甜點收胃,
不只飽足了胃也滿足了心~以前每次去幾乎都要等,
因為生意太好了,現點現下的麵需要一點時間,
現在採用預約制~
在我心裡首推的
瑪莉亞幸福食堂介紹給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井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